mafu

cn子佩,没什么特长就是非常喜欢抱大腿,qq1407941278欢迎来趟wwww

隔壁家的孩子【天草x♀伯爵】

.无聊的小产物大概有后续…吧
.ooc有,cp天草x性转伯爵 轻微拉美摩西 有可能会有一点点迦周…大概
.如果能接受的话,↓
.谢谢大家观看w 子佩想要小红心xxx
1.
天草家的隔壁搬来了一对新的——母子,大概是母子吧。
是的那是个男孩子吧…天草好奇的扒在客厅的窗户那超外看着,那个带着黑帽还罩着黑披风的孩子正在一点一点帮那位夫人搬东西。
天草在那看了很久直到他们把所有东西都搬进去了以至于手里的基督十字架都掉了,双眼发直。
天草对自己的智商充满了信任与肯定甚至有些过分,他坚信不疑那是一个男孩子。
2.
天草花了一只斯芬克斯猫玩偶从他隔壁家的吉尔伽美什的的哥们迦尔纳的哥们的义弟摩西的哥哥奥兹曼迪亚斯那知道了新搬过来的邻居的背景——一个伯爵的孩子。父母离婚了。
哦,伯爵的孩子那也是伯爵。都是伯爵那都干脆叫伯爵吧。
天草再一次对自己的智商充满了信任与肯定。
3.
天草和爱德蒙都是单亲家庭。
两人的母亲一拍即合,约了周末细细详谈,顺便带上两孩子。
大人在客厅谈,孩子在房间里……不知道干什么。
天草猛吸几口着牛奶再打量一下面前那个翻着厚厚的书籍的女孩,虽然在天草眼里是个男孩子就是了。莎莎的翻纸声成了唯一的声响,爱德蒙看都不看一眼面前的人。
死一样的沉默。天草和爱德蒙什么也不说,无比尴尬。直到天草伸出手准备把爱德蒙晾在那的一杯牛奶喝掉。
被爱德蒙一把抓住然后瞪了他一眼,逞能的把一大杯牛奶咕咚咕咚喝下去然后理所当然的被呛了才顺从的让天草给她拍下背。
“谢谢……”
天草第一次听到她说话。
4.
天草把爱德蒙当哥们。
在假期里稍微和她混熟了一点但还是以为她是个男孩子。就是长得清秀一点嘛,男孩子没关系啦那以后就是哥们了。
天草相当肯定自己的推断并且相当信任。
摩西和奥兹曼迪亚斯听完后两人对看一眼,把那句【是女孩子】吞下了肚子,接着便是抽筋般的憋笑。
当吉尔伽美什知道的那一瞬间笑得不能控制自己并且还说了句就别说出了让那个杂修沉浸在幻想乡吧。
另一对兄弟也是如此。
五个人达成共识。
5.
迦勒底小学一年级c班。
新生爱德蒙。
伯爵的小裙子吸引了天草的目光。
诶,你不是男孩子吗?
爱德蒙沉默的指了指胸卡上面的性别,赫然一个女。然后一把抽过椅子坐下来开始不理睬他自顾自的拿书,边上的天草沉思了很久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天草想到了共用水杯的事。
哦,神父啊,我要向您请罪。
天草对爱德蒙开始小心翼翼。
跟自己说话都要沉思一番还小心翼翼的,放学也不和自己走了倒是跟着一个喊杂修一个自称余的两个同小区男学生回去了。
迦尔纳了解到情况后沉默了很久,没把事实说出去。阿周那把所有语言组织了一下,也没说出口。
“可怜。…居然是自己知道的啊,也幸亏挚友没说出去了。”
摩西评价了一句。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