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fu

cn子佩,没什么特长就是非常喜欢抱大腿,qq1407941278欢迎来趟wwww

隔壁家的孩子【天草x伯爵♀】

依旧欧欧西,自我娱乐【
雷者误入哟xxx
短小。我超快乐。举起风筝。
6.
一周的互尬。
好心的奥斯迪亚斯决定打破一下尴尬。出自善意的好心。
于是五个人又蹲在他的大神殿主题房间里叽叽歪歪商量顺便往嘴里塞吃的。
当这个计划的提议人再清楚的讲了一次计划后坐在下面的四个人稀稀拉拉的鼓起了掌,就连摩西都不想听他义兄兼挚友说了。
“太阳的你的话好多哎。本王觉得星。”
于是吉尔伽美什第一个做出了评价。
“余觉得蒸星。”
“挚友,我觉得海星。”
“我也觉得,星。”
阿周那嚼了两口含糊不清的说了句。
“我觉得布…”
于是停电了。
五个人变成了四个人。
7.
计划没有成功。
据说是停电的时候另外四个小朋友惊慌失措的准备从奥兹曼迪亚斯那个巨无大房间里出去的时候,奥兹曼迪亚斯一脚踩上了和黑暗融为一体的阿周那然后阿周那又反扑了回去结果扑到的是摩西,摩西快要摔下去的时候衣角挂住了吉尔伽美什衣服上的挂饰然后连着他一起拉倒了,吉尔伽美什又以为是迦尔纳干的于是在摔下去之前拉住了迦尔纳的小腿往后一用力。
bang的一声。
哎。从一群人里面逃脱的阿周那稍微嫌弃了一下。
8.
爱德蒙是个女生。
哦我看不出来。天草暗暗念到。
明明怎么看都不像…估计那位自称太阳王的穿条裙子都比爱德蒙像吧。
看那眼神,看那房间的风格,看那背景,听那话语。
原来应该不是那样的吧?怎么觉着都是被什么逼出来的…真可惜啊自己也不知道什么背景。
有点像…那个什么…复仇者……
好吧应该在明天问一下唐泰斯夫人。
天草在草稿纸上写下的平假字写了又划不断推测也没推测个什么东西出来,倒是成了折纸的材料。
天草充分发挥想象和推测,一口咬定。
实际他只是饿了又闻到了饭香。
在吃饭的时候不想其他事才是好的。
“那么就叫复仇者小姐吧。伯爵…感觉怪怪的。”

评论(1)

热度(59)